manguinette

【Matthew Scudder/Harvey Dent】A Dentless Word(已坑)

亲人们,这个,是很早之前写的一篇。

当时我在看(新星出版的 )马修·斯卡德系列小说,喜欢这个酗酒的私家侦探,绞尽脑汁想把他跟哈维·邓特拉郎配,这就是结果

没写完,大概也不会写完了

试着在Lofter上发了好几次,告诉我有敏感字符被删查,只能发到随缘上了。告诉我如果看不到,我再想别的办法。


http://www.mtslash.org/thread-227437-1-1.html

【伦敦陷落XTDK Crossover】使命召唤 番外2 MikeXHarvey

第二篇番外上线!好啦我的梗用完了

Mike真的你赶紧去征服高谭!

突然反应过来除了我这种变态粉应该没人知道這个知识,所以赶紧来update一下:

《高谭今夜》Harvey Dent的那期访谈真的有,可以在这里看:
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NF69ddvvG9g

答应我一定要点开食用好么

金发碧眼、一脸严肃的检察官实在是太可爱了


All that Glitters is not Gold


如何了解你的地方检察官?

迈克·班宁现在知道,他的地方检察官穿宽松的四角裤而非紧身裤,知道他用一只带卡通图案的瓷碗喝他...

周末发图关爱社会

I know, I know, 半个周末过去,你们已经忘了这个男人可以有多美

让我来提醒大家一下(手动比心

Yellow is the new black


蠢蠢欲动地来发图(BatHarvey

实在是按捺不住激动的心情

发一张很久之前忘了在哪里看到的BatHarvey(当Bat总统看也没错啦

为 @豆子皇冠 煽风点火

太太不要停!don't stop! 

附送一张微笑着目送Bat出门工作的检察官(住口

Looking sharp, counselor, aren't we? 

【伦敦陷落xTDK】使命召唤-番外1(Mike Banning/Harvey Dent)

五点钟被吵醒 所以有了这一篇番外

我既然敢写这篇就有了牺牲在老大手下的觉悟(挺胸

总算解了我长久以来的一个心结

写得太开心没收住所以可爱的太太们对不住啦并没有肉(你滚

哇哈哈哈笑着飘走

番外1

Face the Face

哈维·邓特左臂夹着公文包,右臂仍然吊在胸前。

他低着头一边摁手机一边大步流星在法院走廊里穿行,一心二用地听同行的人讲话,不时“唔、唔”点头,眉心微蹙。

秋日上午的阳光透过落地窗照上他满头金发,像一面燃烧的旗帜。

 

“哈维!”

有人高声唤他名字。

哈维收住脚步回头。

看到来人,他表情顿时放松。

“迈克。”他说。...

【伦敦陷落xTDK】使命召唤(完)Mike Banning/Harvey Dent

完结啦哈哈哈哈

BaleBat出场的时候,我终于明白了 @豆子皇冠  姑娘讲过的“一入高谭深似海”是什么意思

有蝙蝠侠在场的时候完全无法控制地要歪去他那边啊!!

好歹写成这样,迈克·班宁我也算对得起你(闭嘴

各位可爱的太太们将就食用吧(哇哈哈哈哈游走

05


“你的秘书给我们打的电话。”戈登解释道,摘下厚重的眼镜擦拭镜片。

“……朱莉娅差点大闹警局。说你肯定出事了,否则不可能错过跟Scarla大法官的约见。”

“她怎么知道我们在这里?”哈维警醒地问,随即脸被疼痛扭曲,“……你他妈轻点儿!”他吃疼,恼怒地想挣脱手臂。

“...

【伦敦陷落XTDK Crossover】使命召唤(Mike/Harvey)04

再有1-2章就可以完结了!

抱歉这章完结在一个cliffhanger上XDDDDD


04


“告诉我你是在开玩笑对吧。”

哈维·邓特一脸不可置信。

”你看我像开玩笑的样子吗?“ 迈克·班宁表情肃穆。


哈维看看高处的气窗,又看看迈克·班宁严阵以待的架势。

他妥协了 。

”等回去我第一件事情就是逼上头给公务员统一买高额保险。“他将衬衫袖口挽到手肘。

”哈。我还说高额人身保险是高谭市司法官员的福利之一呢。“迈克·班宁干巴巴地说,扎稳马步,交叉十指摆好姿势。

“你确定?...

【伦敦陷落+TDK Crossover】使命召唤(Mike/Harvey)03

我实在是控制不住计己啊!
这篇文章真的写得太开心XDDDD
感谢 @豆子皇冠 姑娘

估计还有两章结束

03

“……你居然有Facebook账号?" 哈维·邓特说,犹如发现新大陆。
迈克·班宁不答,太阳穴青筋隐隐浮现。
“还有Twitter? 不开玩笑?……Twitter?”哈维滑动屏幕,啧啧感叹,“……我还以为你是连'#'符号都不会打的男人呢,班宁探员。”
“我的手机你翻够没?”迈克没好气地说。“……知道‘隐私’两个字怎么写吗,邓特检察官?专心照路吧。”


迈克·班宁的智能手机,除了各种华而不实,至少有...

【伦敦陷落+TDK Crossover】使命召唤(Mike/Harvey)02

日更~!(其实因为我昨天已经写了那么多

关爱儿童,正篇肯定是PG

番外会尽量发车(?)

我的车技等同于当了六年总统的班杰明·艾许,请不要期待太多

02

 

- 2小时前 -

 

“所以,搜查令申请条例上哪一条规定了要检察官亲自过来?”

迈克·班宁没好气地说,握住哈维·邓特的手腕,粗暴地将他往自己身边拽拽。

 

“第一条,白底黑字:‘如程序有此必要,助理检察官应提供相关资讯及协助。’ ”单论背法条没人赢得过哈维·邓特。不过官至办公室主任,他现在应该很少机会亲自下场抗辩。...

【伦敦陷落+TDK Crossover】使命召唤(Mike/Harvey)01

注意了(拿起高音喇叭)

这是TDK x London Has Fallen的Crossover,设定来自可爱的 @豆子皇冠 姑娘,是暴脾气爱揍人高谭重案组组长和检察官的故事,感谢她好心借我用这个(看起来就非常美味)的设定!

我很不擅长剧情向,可爱的太太们将就着吃吧。配对是Mike Banning X Harvey Dent,整篇文应该都是PG(闭嘴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“Fuck.” 迈克 ·班宁愤愤骂道,拳头砸在紧闭的铁门上,发出一声闷响。

“班宁探员,别折腾了。省省吧。” ...

© manguinette | Powered by LOFTER